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01-16 16:51 李凤姝  来源: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

2019年11月13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摆问题、提意见一针见血,听取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上,孙雪莲同志要求,纪检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实际行动上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要勇于担当,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突发时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