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反腐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反腐要闻>>正文
 
统筹推进 狠抓落实——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6:18   审核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地实际就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问题找准找透,把措施定准定实,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来一次自我大洗礼;要结合主责主业和当前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学习党内法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结合起来,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抓的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不”一体推进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坚持以上率下、走好群众路线,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以案明纪,强化警示震慑,促进整改落实。

廊坊市纪委监委要求,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鲜明主线,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边学边查边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整治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得到实惠。

邯郸市纪委监委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注重实际效果,加强督促指导,对各环节工作从严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发挥典型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沧州市纪委监委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方向,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做好联县监督,聚焦调研重点,坚持务实戒虚、深挖细查,提倡不搞陪同、不打招呼,带着问题直插基层开展调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思维方式的大解放、工作思路的大转变、履职能力的大提升,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