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孙雪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08:23   审核人:

    10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雪莲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大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两个维护”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党务部门教职员工代表听取了党课。

    孙雪莲同志从追寻初心、守护初心、践行使命三个层面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强调要认真领会党中央提出不忘初心的重大意义。同时指出,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要做到“四个始终”,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

    孙雪莲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忠实履行日常监督基本职能,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坚持聚焦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孙雪莲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振精神、绝对忠诚,紧扣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蹄疾步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学校纪委副书记赵宗宝以《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过程及亮点》为题,从制定、修改、完善的脉络和新版《条例》的八大亮点两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概括梳理了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