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廉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廉洁教育>>廉政风采>>正文
 
“黑脸”留声——追忆“黑脸”姜瑞峰(四)
2009-06-26 17:55   摘自《河北日报》 审核人:

 

■“老百姓喜欢黑脸包公式的青天,我就去当,上为共产党争光,下为老百姓出气。一个人要时刻为自己的名誉和脸面想一想,哪能不要脸呢?”

■“看到上访的白发苍苍的老太太下跪,我就想到我的亲娘。老百姓为什么要给你磕头,他希望你能重视他,为他解决久拖不决的问题。我惭愧呀,我于心不忍哪,我们有些干部没有为老百姓把事办好啊!”

■“当纪委书记的就要有牺牲精神,包括牺牲自己和家人的利益、牺牲亲朋关系、牺牲工作环境,甚至牺牲声誉、牺牲生命。只有敢于牺牲,才能无私无畏,才能将反腐败斗争到底。”

■“无论根子有多硬,只要犯在我手里,只要损害群众搞腐败,就得依法纪公断,哪怕我先惩治了你,随后你的势力再消灭了我,我毫不后悔!”

■“你下去看看人民群众怎么生活,你才知道你应该怎么生活,应该怎么工作。”

■“舞厅里小姐笑得比老婆笑得好,她那是有偿的笑,是一种经过专门训练出来的笑。笑来笑去,会把你笑得不成人形,笑得你身败名裂,甚至把你笑到监狱里去。”

来源:河北日报2009年6月11日第5版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