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秦皇岛市纪委《“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警示》的通知
2018-06-12 08:22   纪委办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回潮,秦皇岛市纪委梳理了13类常见违规行为,并编印了《“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警示》(以下简称《警示》),特别对“什么样的饭不能吃”问题进行了具体阐释。6月11日,中央纪委对近期曝光的“四风”问题梳理,指出“接受管理对象宴请成为曝光案件中的问题重灾区。在端午即将来临和当前正值毕业季之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警示》,严格对照《警示》中梳理的13类“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表现,举一反三,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模范遵守纪律并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

附件:《“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警示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18年6月11日

 

附件【《“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警示》.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