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参与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2018-06-14 09:48   纪委办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纪检监察机构“三转”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对学校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或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参与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进行清理规范,请各单位对本单位起草并已经印发、现正在执行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文件进行全面排查,对有上述单位、人员参与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文件进行汇总登记,并请于6月29日前将登记表及相关文件纸质版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逸夫楼A1104室),电子版发送至纪委邮箱jjs8540@126.com。

对本次没有报送的议事协调机构,纪委、监察处可以不再参与。

联系人:李凤姝,联系电话:8076562。

 

附件: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参与议事协调机构登记表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18年6月12日

 

附件【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参与议事协调机构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