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有关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2018-06-14 17:03   纪委办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2018年6月12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在高压态势下,一些地方和单位特别是少数基层单位压力传导不到位,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心无敬畏、行无规矩,不收敛不收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报精神,对照自身进行仔细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学校纪委将对发生在端午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时、严肃进行查处。

附件:中央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18年6月14日

 

 

 

 

 

 

件:中央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网址链接——

      http://www.ccdi.gov.cn/special/jdbg3/zyjw_bgt/fjbxgdwt_jdbg3/201806/t20180612_173654.html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