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9-04-28 16:51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各总支)、各单位(部门):

2019年“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按照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现将我校五一、端午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严明纪律要求

“两节”期间,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利用学校食堂、培训项目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到实践基地、合作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严禁违规借车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务用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实物、津贴补贴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二、 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在节前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教职工打招呼、提要求。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对照自身认真检查,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党政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又要严抓严管、层层加压,努力营造朴实纯洁的节日环境。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严格执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规定,形成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

三、 强化执纪监督

学校纪检部门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组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一定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从严从重处理。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举报电话:8059755,8058540

举报邮箱:jiwei8540@126.com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19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