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校纪委突击检查二级教学单位工作纪律
2017-12-28 16:23 朱洪亮  来源:校园网 审核人: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来到我校昌黎校区,就六个二级教学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校纪委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孙雪莲逐一对我校昌黎校区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普通党员、群众的坐班、履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就各二级教学单位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信心,完善履职机制,明确职责定位等方面情况,同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履职尽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孙雪莲对我校昌黎校区各二级教学单位井然的工作秩序,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她说,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的昌黎校区的六个教学单位工作状态良好,大家都能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不在岗人员去向明确,情况属实。孙雪莲着重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教育和管理,抓早、抓细、抓小;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工作纪律,推动改进作风建设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孙雪莲希望各二级教学单位在临近期末阶段,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纪律,鼓足干劲,为我校迎接明年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筹建河北海洋大学、集中办学,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