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遏制“四风”问题的通知
2020-04-30 10:42   来源:纪委办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节日期间,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模范遵守法规纪律,确保廉洁文明过节。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擅自脱离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各类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络、电子礼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实物;严禁违规借车使用、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或旅游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等;严禁违规举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二、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监督责任。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一体推进对“四风”问题的整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慎终如始意识;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教育监督管理,对出现的问题要严抓严管。

三、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监督,紧盯多发薄弱环节,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群众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坚决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

监督电话:8058540

监督邮箱:jiwei8540@126.com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20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