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综合实验实训楼指挥部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议
2020-11-02 09:48 赵建平  审核人:

1030日,校纪委召开综合实验实训楼指挥部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综合实验实训楼指挥部相关职能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孙雪莲在讲话中指出,对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是纪检监察机构履行职责职能、做好重点监督的有效手段,也是校党委对基建管理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在思想上要重视,增强对法纪的敬畏感,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在认识上要清醒,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常在心中算算“三笔账”;在履职上要到位,坚决按规定办事,做到建设项目的廉洁阳光和工程质量双过关。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同志在会上摘要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等文件资料内容,对各职能组的职责要求、基本建设流程中各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提醒,结合相关案例提出了廉政要求,对我校加强重大基建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