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监督督促各单位做好迎新期间工作的提示
2021-09-08 10:58   审核人:

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当前迎新各项工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压实压紧责任

   全校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迎新期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加强对迎新、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相关决策落实落细落地。

二、严明纪律要求

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要督促值班教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收费政策等。

三、严防违规违纪

严禁通信公司人员进入新生宿舍强买强卖;严禁在校学生向新生及家长售卖物品收取费用;严禁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

校纪委在迎新期间将加强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等,对群众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

                            纪委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