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班的通 知
2021-11-30 15:36   审核人: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提高我校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我委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二级单位党委(总支)纪检委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二、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安排

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1.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通知和督促纪检委员按时参加培训,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2.各位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规定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3.培训结束后5日内,各位单位纪检委员要撰写心得体会,电子版以“XX单位+姓名+纪检培训心得体会”命名发送至ksjjjcs@126.com。

4.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参训情况和学习体会交流情况列入相关考核内容。

附件:《2021年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安排表》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

2021年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安排表

培训

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

形式

11月29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线

线

11月30日

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12月1日

刘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12月2日

孙雪莲同志在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

12月3日

赵建平同志在我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稿《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