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室组”联动监督第八协作单元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3-03-15 08: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会议要求,3月10日上午,“室组”联动监督第八协作单元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河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由第八协作单元召集人、河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孟祥群主持。

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要求、高校廉政风险点、2023年度第八协作单元联动监督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审议并通过了第八协作单元《联动监督工作实施办法》《工作分工和职责》《调研督导工作方案》,并对单元内各高校监督清单进行集中讨论,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就联动监督工作中清单制定、专项调研督导、如何提高联动监督质效等问题作了解答,并重点围绕高校纪委如何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以联动监督撬动高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实现“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等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联动监督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责任清晰,为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宝贵遵循。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探索健全统筹协调、调研督导、信息共享、成果运用等机制,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优化机制运行,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