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
2023-04-28 11:14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各总支)、各单位(部门):

2023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纪律要求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实责任,加深教育

“两节”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部署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各项工作,细化举措,抓好落实。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教育监督管理,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严明纪律,严格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严守节日廉洁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严禁在食堂、培训中心等内部场所违规吃喝;严禁以办公费等名义报销吃喝;严禁伪造公函搞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借车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务用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等。

三、突出重点,精准监督

校纪委将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加强对节日期间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对群众反映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举报电话:8058540

举报邮箱:jiwei8540@126.com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2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有关说明:本网站引用的文字、信息、图片、音像资料等仅用于对本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
       请读者勿再次转载、链接,否则引起相关法律责任由转载、链接者自负。在此,对提供信息的相关网站表示衷心的感谢!